ι κиσω тнαт ƨʋиƨнιиɛ вɛнιи∂ тнαт яαιи ɢσσ∂ тιмɛƨ вɛнιи∂ тнαт ραιи =)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PMR成绩公布之满足篇```

不知为什么~
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竟然没紧张
那时的我只懂得担心!!
我要多点A呀!!T.T
手里拿着成绩却不敢再去确认。。。


虽然不很好

我已满足了=D
因为比我想象中好!
知足常乐!
=)


打给妈咪报告=)
妈咪果然没变过~~!还是那句=D
臭爸爸竟然看小我~~!!!T,T
哥和弟也没酸我=x

家人没给我期望~
但我觉得好惭愧>

朋友问问问
同事问问问
亲戚问问问
OMG..要siasui几次呀?!!><

after成绩~我就去做工=)
老板给薪水
给我多rm100
=)





朋友们♥
我们明年再加油!!=)
拿到好成绩的~恭喜丫=)

1 条评论:

vincent 说...

你都没有跟我说。。妹,我不会酸你,也不会看不起你。。成绩只是表面,有些人成绩好不代表他很聪明,有些人成绩不好不代表他很笨。。我虽然不是你的亲生哥哥,但我蛮关心你的成绩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