ι κиσω тнαт ƨʋиƨнιиɛ вɛнιи∂ тнαт яαιи ɢσσ∂ тιмɛƨ вɛнιи∂ тнαт ραιи =)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当看透了很多事情。。
就要学会看化他
这样或许会开心点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做工的生活。。
有时喜欢;
有时讨厌。

我做的工虽然很简单
但那1分1秒过得就快闷死我了=(
怎么每个人看起来都好忙
原来那时的我也很忙=。=”’

放假前的我竟然,
拼命找工。。
现在的我,
竟然想罢工><


现在的我最想要有1个星期没工作的假期
我要回我会的假期!
我好想出去玩!
我好想有24小时玩电脑时间!
我好想要睡时就睡!==

可是却抵挡不住工作的威力
$$$ =D



今天是做工的第18天!
我要坚持到1个月=)
try my best ^^



没有评论: